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CL02250414

本人打算装修房屋,求报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3 08:0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81

    主题

    919

    帖子

    676

    消费券

    禁止发言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16 2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正装饰设计将在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在春节前将免费装三套样板间,材料人工为只收成本价,为开拓市场零利润装修,《限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市里客户》信不信由你,电话,15182230908QQ353483828,有诚意可以与我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11-7 11:3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4

    主题

    1064

    帖子

    978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2 点
    发表于 2012-10-16 2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装的划算,又好呢?找我就对了。那么多商家都在关注你,顺便多比较下也好。祝愿你能早点找到适合自己的装修。QQ:894448957  鲁迅是我爷爷的爷爷的亲兄弟,所以就不用介绍我的姓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4

    帖子

    3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17 09: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加我详谈,QQ:794015843,电话:136882556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01 天

    [LV.8]以坛为家I

    108

    主题

    6068

    帖子

    602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3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2-10-17 09: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包价格大概在7万左右,有需要的话楼主请联系我们

    富贵人家装饰——专业成就品质,设计改变生活
    免费设计,免费预算,免费效果图,免费接送,免费测量,
    先装修 后付款 满意后 再付款
    所有工程质保五年,创无忧装修服务,让您坐享其成.
    富贵人家装饰,打造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家装旗舰品牌。
    公司地址:裴成路财富中心A座14楼4号   电话:18089507959  18628967866 38176959
    QQ:15224513  2644291631

    自考成教,欢迎咨询各种成人学历,操作证,微信151********02,地址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市东坡区*********际710*老师(直接上门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2201

    帖子

    121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17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厨卫集成吊顶可以到帝王至尊集成吊顶专卖店来看看,名牌中的最低价,品质保证,价格实惠,还为需要装修出租客户批发欧普,飞利浦浴霸,厨房灯等,地址:玫瑰园九区后面,吴巷子75——79号,国家电网公司侧面100米处,QQ:185293105,电话:36836688.厨卫电器可以到江苏光芒厨卫电器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专卖店参观比较一下,江苏光芒厨卫电器是38年的厨房电器专家,油烟机6年整机包换,光芒油烟机能做到无缝无螺钉,外观精美易清理,吸烟效果达到95%,分解油脂达到95%以上,光芒先进的技术早就超出了国家规定达到节能环保的要求,每年的6——8月都定期免费上门服务检修,保障顾客安全,连续11年获得国家公认服务高等奖,光芒灶具是中国12个名牌之一,炉头全由黄铜做成,经久耐用,而且火力猛,火质均匀,省时又省气,不变色,不变型,让你有一个愉快的烹饪过程,光芒热水器时尚,精致,美观,不生锈,更有防污环保,易清洁,洗浴时间自由设定,到设定时间自动关闭气源,停止工作,防意外,更安全。地址:学士街287号,电话:38112098,光芒查询专用网址:http://www.gomon.net真正的名牌在任何网址都可以查到光芒,了解光芒历史,感受光芒名牌效应,在论坛的广而告之里面有2个专卖店的实体效果图,欢迎您随时来我店参观选购,多比较不吃亏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141

    帖子

    1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19 1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psbCAF9JEO7.jpg psb(1).jpeg 墙体艺术的领导品牌液体壁纸-------比美特液体壁纸。。不起皮,无接缝,不开裂,二十年不变色,耐擦洗,抗静电,灰尘不易附着,图案和色彩可根据个人喜好千变万化,丰富多彩,可以产生变色效果,梦幻迷人。水性涂料,环保无毒可以放心使用,价格与同档次的墙纸相比要低出两三倍。而且现在发达城市已经全部淘汰墙纸换为液体壁纸,所以液体壁纸将成为流行趋势。联系电话15183345761,15397704556。QQ:1213932482你可以到我的空间里看一下.地址:义乌城背后LZ墙体艺术馆。欢迎各位前来参观,选购。承接装修哈。墙纸我也有哈,双重选择随便你选哪个都可以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206

    帖子

    196

    消费券

    禁止发言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20 2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装修,就上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装酷网,咱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百姓自个儿的装修网!业主上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装酷网免费发布装修招标信息,让您掌控主动权:三家装饰公司上门为您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预算,竞价对比,三套方案PK,价更低、质更优!更多保障服务尽在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装酷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444

    帖子

    30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20 2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鹭湖的房子吧? 明年交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9

    主题

    146

    帖子

    12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龙正龙居定制家具厂 负责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22 1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正定制衣柜厂专业加工衣柜,厂价480元每平方,全包,钛合金滑动门百叶加腰花13350083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

    主题

    413

    帖子

    27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24 13: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要求和风格全包做出来要10万左右,你自己都可以算的到,现在的基础装修大概多少钱一平方你也了解,你说的这些主材你也算的到,我们都做实打实的,前期给你报的低后期让你加也不现实,前期报价多少就是多少,每批主材上货都会给你电话验收保证货真价实,四川帝豪装饰公司品质有保障,售后更无忧。联系电话:1377889816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311

    帖子

    283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24 1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需要 墙纸和布艺可以找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26

    帖子

    23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24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  算你娃运气好, 不管你之前或者之后了解的,同样的产品都没有我们便宜,质量也只会更高更好,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是厂家啊~厂家啊,不是装饰公司,不是门店销售,他们都是拿我们的货,批发价,   没有经销环节,~不多说,欢迎质量和价位对比后再来找我们~~~~QQ2811973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96

    帖子

    9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0-25 1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们现在瓷砖正在厂价销售,机会不容错过,有机会你可以过来看看哦!地址玫瑰园十二期圣卡陶瓷,联系电话136181954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45

    帖子

    4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1-2 13: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艺术装饰公司欢迎你前来了解,比较,可以带你参观我们样板房:天盛长岛别墅,凯旋帝景,领袖东方,华陆世纪景城,凯旋广场,江公丽景等等。联系电话15283780949 小胡qq:905361456
    地址: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市二环路绿岛华庭附二楼B-2-5 .
    QQ截图20121102125547.jpg QQ截图2012110212560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9

    主题

    146

    帖子

    12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龙正龙居定制家具厂 负责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2-11-2 2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龙正定制衣柜厂,专业生产加工定制衣柜,13350083105,现为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市内各县镇装修和柜体经销商加工柜体,广东品质,本地测量设计送货免费,终身维修。厂价批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9-16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