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7054|回复: 28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市408医院姓q产科医生跟手下护士真是白衣天使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279

帖子

30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09:44:2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市408医院姓q产科医生跟手下护士真是白衣天使,孕妇有胃病有胆囊结石住院才出院去产检,要求头天晚上起八点不能吃东西不能喝水,八点到达医院才说要求挂号开单子,几天前就查了四维,当时医生只说了让4号来查糖筛,无奈挂号都三十号之后去了,等待期间头晕眼花伴着胃痛,还不能吃东西喝水,九点半才看到二十几号,已经说了三次要求能不能先开个单去喝糖水抽血,因为要空腹间隔一个小时抽一次血,要抽三次、医生护士用很冷漠的态度很决绝的说不可以,必须排队,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出点事情你们良心过得去,孕妇头晕眼花坐在医生旁边护士说请你出去等待,医生版个脸说随便她,她愿意坐着就等她坐,这个医生真的是当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呼!!!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民的骄傲!!!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center 2019-2-12 13:28 威望 +2
骑狗游街 2019-2-5 00:24 威望 +2
肆虐藐视 2019-2-4 18:08 威望 +2
独一人 2019-2-4 16:05 威望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1011

帖子

105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0:29:4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类帖子比较反感。  有仇有怨气当场我就报了,或者换家孕检机构,换个医生,如果是法律问题可以走法律程序。 这样发帖真没必要。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1011

帖子

105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0:36:4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像自己一样了解自己,就像我们不理解别人一样。
本帖点赞记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889

帖子

89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0:46:4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想的是每个来医院的都是病人,应该同等对待,我也觉得没有错……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889

帖子

89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0:49:3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老婆前段时间才查了妊辰糖尿病,每个人都是这样过来的,还是又累又饿,还不是没得法,如果不排号,随意插队还是怎么,不是乱成一锅粥了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这个帖子把气都撒在医院身上,公平点说:1、既然知道今天要产检你就该在几天前就在微信公众号上把号挂起,28周前的产检都是一月一次,自己就能算时间。2、不知道有微信公众号或者不知道那上面可以提前挂号,你今天才去挂号都排这么长队了你完全直接去吃饭,然后开明天的单子检查。3、去产科检查的都是孕妇,挺着个肚子都不容易,凭啥要让你卡队?大家都是按顺序排号检查。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296

帖子

3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1:42:3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5 06:54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3

    主题

    8479

    帖子

    984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5 点

    盛世容颜女

    发表于 2019-2-4 11:51:1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主任是有点扯!我第一次去产检等了一下午终于到我了结果两句话就打发了就慌到下班。之后绝不挂她的号!王辉还可以有次我去说要抽空腹血可不可以先开单子医生二话没说就给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46 天

    [LV.8]以坛为家I

    73

    主题

    2360

    帖子

    4179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2:03:0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都挺个肚子,如果有人不按规矩排队,每个人都会去效仿,每个人都会说自己有特殊原因,所以要么自己提前做好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279

    帖子

    30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2-4 12:12:5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秋凉 发表于 2019-2-4 11:51
    那个主任是有点扯!我第一次去产检等了一下午终于到我了结果两句话就打发了就慌到下班。之后绝不挂她的号! ...

    我就是一直找的王辉、说话多温柔的、超级能体谅孕妇、今天她没有上班、无奈之下只有找她、以后没有王辉的号我就不去了、饿到十点过饿的我想哭、结果挨到我了她说今天下班了喊我改天来、白挨那么久、回家就胃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5 06:54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3

    主题

    8479

    帖子

    984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5 点

    盛世容颜女

    发表于 2019-2-4 12:16:0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Y、 发表于 2019-2-4 12:12
    我就是一直找的王辉、说话多温柔的、超级能体谅孕妇、今天她没有上班、无奈之下只有找她、以后没有王辉的 ...

    是的,她脾气耐心都特别好,下回王辉不在可以找刘玲,她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393

    帖子

    39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2:29:2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孕妇都头晕眼花了,还不带去吃东西,孕妇身体最重要,产检在网上重新挂明天的号,推迟一天也不会怎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5 06:54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3

    主题

    8479

    帖子

    984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5 点

    盛世容颜女

    发表于 2019-2-4 12:39:2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萌也不哒 发表于 2019-2-4 10:46
    他们想的是每个来医院的都是病人,应该同等对待,我也觉得没有错……

    才不是,这个医生对前面的病人可以用半个小时看一个越往后的病人越水。问她啥还不耐烦两句话就打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1955

    帖子

    1953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2-4 12:49:2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279

    帖子

    30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2-4 13:31:0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Kinland 发表于 2019-2-4 10:29
    我对这类帖子比较反感。  有仇有怨气当场我就报了,或者换家孕检机构,换个医生,如果是法律问题可以走法律 ...

    那就祝愿你家女性生孩子身体别出什么问题、出了问题也请依次排队、不要抱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7-20 12: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