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甜茶

想问哈女性你们是不是这样的,烫染头发花了1200,给老公说的是花600?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889

帖子

89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4:28:3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烫的啥子头哦,这么贵!够我几年的理发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204

帖子

26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萌也不哒 发表于 2019-4-15 14:28
1200烫的啥子头哦,这么贵!够我几年的理发钱了!

我朋友剪了个发型,染了个色,烫了一下,就1200,我也觉得好贵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204

帖子

26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4: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臣退了 发表于 2019-4-15 12:06
你朋友老公很扣哦?

不扣啊,但是那个头发好像是有点贵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204

帖子

26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4: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纸船儿 发表于 2019-4-15 12:27
烫的啥子头发哦,1200,好贵哦。

就世纪金剪那里弄的,我都咂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97

帖子

13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5: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有时候就多报点,有时候就少报点
我是个快乐的吃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2

主题

366

帖子

428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5: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哪个店里烫的,这么贵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242

帖子

31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5: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浓茶之后感 发表于 2019-4-15 12:21
有没有合伙开理发店的

走嘛,还是女人的钱好赚啊,一下就1200,巴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268

帖子

26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5:32:5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一个女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08:46
  • 签到天数: 602 天

    [LV.9]以坛为家II

    33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俱乐部管理

    威望
    3 点
    发表于 2019-4-15 15: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很,,,这个能理解。
    飘若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3-28 21:40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297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5:57:3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204

    帖子

    26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6: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去找撒,然后慢慢体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204

    帖子

    26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6: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若浮云 发表于 2019-4-15 15:40
    正常的很,,,这个能理解。

    看来你是有经验的人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08:46
  • 签到天数: 602 天

    [LV.9]以坛为家II

    33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俱乐部管理

    威望
    3 点
    发表于 2019-4-15 16: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甜茶 发表于 2019-4-15 16:09
    看来你是有经验的人士

    男的买个喜欢的东东,回家也最多 说花了一半的钱,,呵呵。。互相理解就行了。。。
    飘若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204

    帖子

    26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6: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若浮云 发表于 2019-4-15 16:31
    男的买个喜欢的东东,回家也最多 说花了一半的钱,,呵呵。。互相理解就行了。。。

    是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31 03:08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20

    主题

    8573

    帖子

    877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7:40:2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7-19 03: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