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1646|回复: 104

我是不是要一直打光棍了,今年28岁了,我都不晓得我要找个啥样子的男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60

帖子

6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1:40:5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离婚几年了,今年28岁了,女儿跟着爸爸,两边住,爸妈为我终身大事心慌得很,我又长的不撇(自我感觉还可以),我都不晓得我要找个啥样子的男人,又不想找个离异的当后妈,也不想找未婚的,只有一直打光棍了的样子,感觉一点都不想结婚。。。


网友热评:
傻逼是哪个:意思就是找个离异没有子女的,那人网小哥哥多得很
zaq32658:卧槽,28都离婚几年了,还有娃儿!我TM28朋友都没耍! 我都想弄死我自己!
sj588666:我是不是要一直打光棍了,今年29岁了,还没有找到女朋友
吳哥:容我抽根86年的烟压压惊
bsch:找我就对了,不开玩笑的,849983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153

帖子

19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找个离异没有子女的,那人网小哥哥多得很
煞笔!看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162

帖子

17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1: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请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18

帖子

57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1:52:2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28都离婚几年了,还有娃儿!我TM28朋友都没耍! 我都想弄死我自己!
20190415_285822_1555300341226.jpg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353

帖子

135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1:52:2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发出来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4289

帖子

4133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牛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1:52:4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9

主题

1025

帖子

139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zaq32658 发表于 2019-4-15 11:52
卧槽,28都离婚几年了,还有娃儿!我TM28朋友都没耍! 我都想弄死我自己!

我支持你,使进弄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60

帖子

6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1:55:2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zaq32658 发表于 2019-4-15 11:52
卧槽,28都离婚几年了,还有娃儿!我TM28朋友都没耍! 我都想弄死我自己!

哈哈,懂事得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9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8

    主题

    5018

    帖子

    67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0 点

    盛世容颜女

    发表于 2019-4-15 12:05:1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家园S 发表于 2019-4-15 11:52
    照片发出来大家看看,

    你还有啥子想法哇信不信我告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9 01:0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94

    帖子

    183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2:17:1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死就不会死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5 天前
  • 签到天数: 76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1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0 点

    骨灰级老玩家

    发表于 2019-4-15 1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要一直打光棍了,今年29岁了,还没有找到女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1

    主题

    1501

    帖子

    128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2:34:1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了,两边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 06:51
  • 签到天数: 21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

    主题

    703

    帖子

    231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2:43:4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04152941611555303419250364.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6-15 00:0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16

    主题

    4458

    帖子

    260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1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9-4-15 12:52:5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婚的得罪了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678

    帖子

    742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4-15 12:58:0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抽根86年的烟压压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4-23 22: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