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有没有缺男朋友的?本人29,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两套房子,一辆刚买40万的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秒前
  • 签到天数: 486 天

    [LV.9]以坛为家II

    7

    主题

    2116

    帖子

    5928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21:0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看,我还是去搬我的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296

    帖子

    3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20:21:2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的明天. 发表于 2019-5-11 20:20
    没有胆子的,你是黑社会。我怕怕

    我不是黑社会, 只是单纯鄙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5

    主题

    5899

    帖子

    443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9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营养的牛粪 发表于 2019-5-11 20:09
    要约泡酒吧多的是,何必来这儿。

    7楼说,酒吧会所是买春,出钱就可以何况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1 00:31
  • 签到天数: 21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

    主题

    791

    帖子

    2418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22:5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恐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03

    帖子

    13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30:4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下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1

    主题

    2279

    帖子

    201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33:5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啥出息,就想问哈,老板:招司机不!一年给我六万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296

    帖子

    3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20:36:2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你 发表于 2019-5-11 20:20
    不要慌,是你的迟早都是你的

    有点小心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1105

    帖子

    114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37:0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23楼想提醒你帖子该移到同城交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296

    帖子

    3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20:39: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删除 发表于 2019-5-11 20:37
    23楼想提醒你帖子该移到同城交友去

    好像是的,不过同城交友没啥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906

    帖子

    9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39:2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说什么,但总比没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4 00:0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9

    主题

    927

    帖子

    912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42:5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条件那么港火的,去北上广都能找到合适的,何必在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这小地方和各位光棍争嘛?你就不能大气点或者找个洋鬼子呗!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449

    帖子

    422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44:2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的真是人才。。哈哈

    本帖点赞记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296

    帖子

    3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20:45:3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zxwb01 发表于 2019-5-11 20:42
    你这条件那么港火的,去北上广都能找到合适的,何必在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这小地方和各位光棍争嘛?你就不能大气点或者找个 ...

    找洋鬼子,那不是自取其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4 00:0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9

    主题

    927

    帖子

    912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11 20:47:5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营养的牛粪 发表于 2019-5-11 20:45
    找洋鬼子,那不是自取其辱

    这是为国争光!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奔跑的骆驼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296

    帖子

    31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20:48:0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zxwb01 发表于 2019-5-11 20:47
    这是为国争光!

    没那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8-22 00: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