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有没有缺男朋友的?本人29,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两套房子,一辆刚买40万的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107

帖子

11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1 21:49:5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才285还有14楼才300。坛友们加油哦!
楼主这条件不错,不过你可以等等,我女儿已经7岁了,等她27了,再介绍给你认识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959

帖子

92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2 点
发表于 2019-5-22 00:25:0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十万的点击量,还有谁,今年论坛你第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5

帖子

26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23 12:47:0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楼在此评论 初步了解了一下属于个人吹牛逼类型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0

帖子

2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5-31 10:17:4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那个合适的人,25岁,有房无车,身高165,长得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14

帖子

18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6-5 02:15:0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40万的车算什么…还把价格写上…哈哈 我的车零头都可以买你的了…低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273

帖子

36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6-6 08:04:2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啥的哦,这么优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9

主题

906

帖子

137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倾城美貌男

发表于 2019-6-10 15: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29  无车无房     18C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92

帖子

9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常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6-10 16: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收入40是什么意思?40万?那在这地儿太显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6-22 18:53:1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284楼,看到这个帖子我就打开了,看你们评论挺有意思,翻了几页发现你们都爱凑热闹。我就看看我楼下还有没有人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6-22 18:54:2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2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9

主题

488

帖子

44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6-26 09: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来看评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12-6 06: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