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冷酸灵666

希望有一天能找到一个人,不为样貌,不为物质,普普通通的在一起!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5441

帖子

4988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名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5 07:37:5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尼姑和和尚无欲无求去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4 00:0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41

    主题

    1378

    帖子

    1370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5 08:28:34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错了,他是在找炮友!
    本帖点赞记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503

    帖子

    475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老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5 10:29:41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吧门口蹲吧,早上提上裤子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33

    帖子

    31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5 10:36:43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男是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0

    主题

    351

    帖子

    379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1:14:4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脑子里面除了粪还有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0

    主题

    351

    帖子

    379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1:15:16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发个心情,不找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0

    主题

    351

    帖子

    379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1:15:32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滚  傻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0

    主题

    351

    帖子

    379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1:15:50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发个心情  不要多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1031

    帖子

    883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5 12: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理解,十多年前也是这样过的,希望你早日如愿,肯定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913

    帖子

    1199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3 点
    发表于 2019-8-15 15: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你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5

    主题

    375

    帖子

    374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5 15: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咋个都在说楼主,楼书就感叹哈,你们就开始歪楼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一笙陪你走 威望 +2
    蛮荒的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0

    主题

    351

    帖子

    379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熟客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6:02:47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小蛮 发表于 2019-8-15 15:31
    你们咋个都在说楼主,楼书就感叹哈,你们就开始歪楼了

    可能他们对感情太敏感了,评论一度我都懵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

    帖子

    1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新客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5 18:05:38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1870

    帖子

    2737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6 10:50:45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1195

    帖子

    1178

    消费券

    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达人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9-8-16 14:57:49 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起。走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28-38199655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找客服官方微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钱柜娱乐安卓手机版人网 ( 蜀ICP备11001055号 网安备51140202000182 经营性ICP川B2-20100071 )

    GMT+8, 2019-12-7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